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指涉賭 檢警搜未來事件交易所

2014/11/5 13:05(11/5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5日電)檢警接獲檢舉,指「未來事件交易所」涉及賭博。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前往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公司搜索。

未來事件交易所是一個以網頁基礎的線上平台,目的是為了集合眾人的智慧預測未來發生各事件的可能性。網站由國立政治大學預測市場研究中心與未來事件交易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網路資源由未來事件交易股份有限提供。1031105

被指涉賭 警搜未來事件交易所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5日電)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今天說,未來事件交易所遭警局持搜索票前來搜索。洪耀南強調,交易「沒有對價」,不是賭博。

未來事件交易所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上午信義分局大隊人馬約10人,到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司所在的汐止,持搜索票要求未來事件交易所配合搜索,原因為「懷疑未來事件交易所的選舉預測事件涉及賭博」。

未來事件交易所強調,2012年總統大選預測遭中選會強制關站,今年頻頻接到中選會及各地選委會發文關心,未來事件交易所已採取收費制封閉型預測市場,非公開模式,如今以涉及賭博為由搜索,懷疑背後有政治動機與政治目標操作。

新聞稿強調,「未來事件交易所」是建立在「預測市場」研究方法的電子交易所,類似一般的期貨市場,讓參與者買賣「未來事件合約」的市場,針對未來事件進行預測。「未來事件交易所」能提供領先、即時、連續、長期的精準預測,讓外界更容易掌握未來的發展趨勢。

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受訪強調,「我們這個沒有對價」,不涉賭博。103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