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兒童新樂園 12/16營運

2014/11/20 10:47(11/22 13: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0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宣布,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將在12月16日開園營運。全票新台幣30元,優待票15元。1031120

兒童新樂園 門票遊具分別計費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0日電)台北巿兒童新樂園12月16日營運,收費採「購買門票入園、遊具逐項收費」,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六及寒、暑假期間延長營運至晚間8時。

台北巿長郝龍斌今天體驗碰碰車時,多次遭其他碰碰車夾攻而動彈不得,事後笑稱找回兒時回憶,非常好玩,他說,兒童新樂園是他之前巿政政見之一,現在成了卸任前,送給台北巿小朋友的最棒禮物。

園區內設有如果兒童劇場,藝人趙自強說,很高興以後都可以表演給小朋友看,會不時推出新的表演內容,期待帶給大人及小朋友美好回憶。

園區指出,為了讓民眾花少少的錢,就能獲得大大的快樂,兒童新樂園票價採平價策略,收費採「購買門票入園、遊具逐項收費」的方式,全票為30元、優待票15元(5折)及團體票21元(7折)。

13項遊樂設施依熱門程度、遊玩時間,分為20元或30元兩種價格,同時園區還有免費的遊戲區、沙坑、大型溜滑梯等遊戲設施,民眾可評估自身時間及預算,彈性選擇付費或非付費遊具。

園區開放時間是參考兒童育樂中心、動物園及各大遊樂區,同時考量小朋友的作息,訂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六及寒、暑假期間延長營運至晚間8時,週一及農曆除夕為例行休園日,則不對外開放。12月6日至14日(共計8天,12月10日休園),北市府也將邀請特定團體體驗改善軟硬體設施。

兒童新樂園是台北都會區的親子樂園,共有13項遊樂設施,除了全新的水果摩天輪、幸福碰碰車、海洋總動員(音樂馬車)、小飛龍(龍鳳船)、宇宙迴旋(輻射飛椅)、銀河號(小火車)及轉轉咖啡杯以外,更比兒童育樂中心(兒童樂園)新增了6項好玩又有趣的雲霄飛車、飛天巴士、自由落體、海盜船、旋轉小飛機、和迴旋椅。

兒童新樂園特色,包含結合悠遊卡的消費模式,持悠遊卡即可驗票入園、搭乘遊樂設施及園內部分商店消費,園內增設悠遊卡加值機等,方便遊客一卡在手、悠遊樂園。

此外,園區內設置美食街、便利超商、紀念品商店等20間販賣店;另規劃室內汽機車停車場及多元化室內親子遊戲空間(免費遊戲區、球池及投幣式遊戲機),讓遊客不論是晴天或是雨天,都能在兒童新樂園盡情遊玩。103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