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勝文張榮發合照 長榮:未造假

2014/11/20 18:56(11/20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日電)長榮集團今天發出新聞稿澄清,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合照「有微調但並未造假」。

網路傳出連勝文與張榮發的合照疑合成。長榮集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連勝文是在18日上午9時15分拜訪張總裁。當天連勝文競選總部所發布的照片,是長榮集團攝影人員所拍攝,確實有微調,目的是讓兩人身高落差不要太大,新聞照片呈現時更完整。

長榮集團說,微調照片並無要刻意造假欺騙社會大眾的意圖,造成網友誤會,長榮集團致歉。

長榮集團表示,張榮發一見到連勝文,立即由辦公室座椅起身,由連勝文競選團隊及長榮集團攝影人員拍照留念再寒喧,並無「坐輪椅、幕僚攙扶起來」情形。

針對媒體人蔡玉真在談話性節目中指出,張榮發與連勝文見面時,是被幕僚從輪椅上撐起來合拍照片。蔡玉真所言是個人揣測,但論誤導社會大眾,長榮集團強烈抗議並保留法律追訴權。103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