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鄉民請注意 傳郭台銘進軍鄉民晚報

2014/12/18 11:44(12/18 1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8日電)據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以每股三位數代價,進軍擁有「鄉民晚報」等網路平台的電獺公司。但鴻海表示不予回應。

新新聞報導,郭台銘鎖定擁有「鄉民晚報」、「電獺少女」等網路平台的電獺公司,欲以每股三位數的代價,從電獺股東手中取得45%股權。除了郭台銘外,還有多家創投對電獺充滿興趣。

報導指出,傳言郭台銘將在平安夜選擇在「鄉民晚報」或「電獺少女」曝光。

對於上述報導,鴻海表示不予回應。

郭台銘對新媒體始終抱持高度興趣。今年5月上旬,郭台銘在土城總部曾透露,可能會做「新媒體」。

郭台銘表示,4G其實就是「新媒體」,4G後的時代,任何人都可能是記者,任何人看到新聞事件,都可以把文字影像放上網路。

他以5歲的女兒為例,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打電話、傳簡訊,不在傳統紙張作業。這也是鴻海集團要投資4G事業的原因之一。

根據資料顯示,鄉民晚報由電獺公司出版,透過AotterClam引擎、Moska studio團隊APP技術、特有篩選機制與資深鄉民酸酸小編們,將每日的網路精華派送給讀者,可支援iOS版本、iPad版本、Android版本和Windows Phone版本等。1031218

※你可能還想看:
郭台銘:若是外商 不會投資台灣
郭台銘:台灣擁契機 反而落後
小米耳機幕後推手:郭台銘開除令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