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要拆了

2014/12/25 10:44(12/25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上任,馬上動手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人員、卡車、機具上午已到現場展開前置作業。

柯文哲24日上午受訪時說,將兌現競選承諾,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但媒體追問何時拆除時,只說希望越快越好。

24日晚間傳出,公車道將於25日深夜動工拆除。對此副市長林欽榮、交通局長及工務局長集體神隱,不是關機就是掛電話,不接媒體求證電話。

柯營幕僚則表示,25日下午林欽榮將召集工務局、交通局、資訊局等相關局處開會,協調分工狀況及協調工程進度,若一切安排妥當,晚間就會動工拆除。1031225

拆忠孝西公車道 小黃運將喊讚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首日,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今天著手準備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路過的計程車司機喊讚,「這麼多年,終於要拆了」。

柯文哲昨天受訪表示,將兌現競選承諾,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希望越快越好。柯營幕僚則表示,副市長林欽榮25日將召集工務局、交通局、資訊局等相關局處開會,協調分工狀況及協調工程進度,若一切安排妥當,晚間就會動工拆除。

市府工務局人員開著卡車、機具上午到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進行前置作業,拆除專用道一旁的路燈。預計下午將有大型機具進駐,最快晚上就會動工拆除。

工務局人員拆除路燈時,路過的遊覽車駕駛搖下車窗詢問拆除進度,並質疑「這個公車專用道有用過嗎?」。另外,有一名計程車司機路過喊讚,「這麼多年了,終於要拆了」。1031225

※你可能還想看:
柯文哲: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拆忠孝西公車道 鍾慧諭:100天內完成
柯文哲擬設智慧城市委員會
當柯文哲免錢顧問 翟本喬:早知幫連勝文
柯文哲團隊第一課 學應付媒體
更多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