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名嘴出任務 票房亮眼

2014/12/26 14:50(12/26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5日專電)備受矚目的電影「名嘴出任務」今天在全美300多家獨立戲院上映,並未傳出任何恐怖攻擊事件,而且票房相當亮眼,預計首周票房可達400萬美元。

電影劇情虛構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導致親北韓團體不滿,除了駭入監製的索尼影業之外,還發出恐怖攻擊威脅,導致全美主要大型連鎖戲院紛紛放棄上映,而一度宣布取消耶誕節上映計畫的索尼影業,則在獨立戲院支持下,讓「名嘴出任務」順利上映。

今天凌晨開始上映的「名嘴出任務」,全美共有300多家獨立戲院播放,首日並未傳出恐怖攻擊事件,而隨著媒體報導恐怖威脅的推波助瀾,票房表現奇佳。

擁有19家戲院的阿拉莫連鎖戲院表示,「名嘴出任務」今天的票銷售一空;而在南加州播放的戲院外,也都排滿長長的人龍。

根據娛樂網站The Wrap報導,「名嘴出任務」首周票房可望達到400萬美元。對於只有300家戲院上映的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票房成績。

而耶誕檔期票房表現最佳的則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永不屈服(Unbroken),在全美逾3000家戲院上映,預計首周票房可以達到3000萬美元;迪士尼新片「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也不差,首周票房有機會突破1000萬美元。103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