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河馬摔在馬路上 貨車怎麼載的

2014/12/26 16:37(12/26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26日電)苗栗縣苑裡鎮山柑里今天一部貨車載運河馬,不知為何1隻河馬竟從貨車摔出,跌落在馬路上,河馬因此受傷。

附近民眾看到竟然有河馬在馬路上,十分驚訝,在旁圍觀議論。1031226

河馬跳車發狂 體力耗盡癱路旁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6日電)一隻河馬在苗栗苑裡運送過程中,從貨櫃車跳出,猛撞民宅前車輛嚇壞住戶,最後疑受傷氣力耗盡癱軟在路邊,引來居民圍觀。

「阿嬤那是牛嗎?」有幼童沒見過河馬,看著龐然大物以為是牛,經大人告知才恍然大悟;附近住戶對於天降河馬嘖嘖稱奇,「這裡又不是動物園,好誇張!」還有人以為恐龍出現。

苗栗縣苑裡鎮山柑里陳姓女子指出,下午3時許在家看電視,突然聽見外頭「碰」一聲巨響,以為發生車禍,隔著落地門玻璃查看,驚見一隻龐大動物發狂似地用頭頂撞停在門口的轎車。

陳姓女子指出,當時只有她一人在家,簡直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警方到場時,河馬已經氣力耗盡,且後腿疑似骨折癱軟在路邊,引來附近居民圍觀。

附近住戶指出,這隻長約2公尺的河馬,從貨櫃車跳出摔在馬路上,眼角還泛著淚光,一旁小朋友看了不忍直說「好可憐喔」;至於貨櫃車駕駛已經不知去向,懷疑是準備送往台中地區某牧場。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不敢輕舉妄動,設法聯繫飼主進行後續處理。1031226

※你可能還想看:
遭指罔顧動物福利 業者紛澄清
農委會籲勿使用動物表演營運
民團籲修法 列管表演動物業者
談野生動物保護 威廉褒貶中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