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BRT騙局 要釐法律責任

2014/12/26 11:58(12/26 14: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視察BRT臨時行控中心後指出,BRT的問題比想像中嚴重,「不只是兒戲,還是一場騙局」,將釐清行政及法律責任。

林佳龍就任市長首日,上午就到BRT臨時行控中心視察,發現行控中心不只有電力不足的問題,而且也無法系統整合,他認為,BRT倉促上路,配套不全,不只是兒戲,還是一場騙局,將提出檢討報告,釐清法律及行政責任。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被問到時只回應說,尊重現任市長的意見,不予評論。1031226

林佳龍批BRT 胡志強:尊重意見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視察BRT後認為問題嚴重,對此,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他尊重現任市長的意見,不予評論。

選前對BRT(快捷公車)多所質疑的林佳龍,就職後隔天即前往BRT臨時行控中心視察,在聽取承包商工作人員簡報後,他發現BRT問題比想像中的還嚴重,當場怒批說,這不只是一場兒戲,而是騙局,他將於1個月內成立BRT體檢專案小組提出體檢報告,還要釐清行政及法律責任。

胡志強今天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成立「胡志強工作室」,有關林佳龍對於BRT的看法,胡志強對此低調指出,他尊重現任市長意見,不予評論。

至於規劃推動BRT的前台中市交通局長林良泰則指出,他相信所有交通局人員都盡心盡力,克服困難,按照合約進度推動BRT相關工程及系統。

「再乾淨的棉被,抖一抖也還會有塵埃!」林良泰認為,如果有人要把塵埃當石頭,他也只能尊重,為了市民好,他希望大家能往前看,努力工作,不要往後看。1031226

※你可能還想看:
林佳龍:BRT藍線的狀況比想像中嚴重
林佳龍:簡進市府 行動力為要
曼谷BRT公車 乘客評價不差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