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國家歌劇院 元旦起閉館整修

2014/12/30 18:16(12/30 18: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0日電)台中國家歌劇院明年1月1日起按照既定期程閉館,繼續施工進行細部整修,改善部分缺失與周圍綠地,但戶外空間不受影響。

台中國家歌劇院明年1月1日起將按照既定期程閉館,繼續施工進行細部整修,改善部分缺失與周圍綠地。閉館期間,館內停止參觀導覽與表演節目,但戶外空間不受影響,也將維持噴泉水景。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專門委員陳永欣表示,剛落成剪綵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將於明天流行音樂劇「希望車站」表演後,按原訂期程細部整修。這次整修,將改善部分建物缺失與周圍綠地,包括主舞台地板的面材與燈光、音響線路的整合,完工時程還無法確定。

陳永欣指出,承包第2期工程的麗明營造,與第3期工程的承包廠商,都尚未向市府申報完工,而在11月23日落成剪綵後,建設局陸續辦理查驗,但尚未驗收,而這次將針對第2、3期尚未完工的部分,繼續施工。

市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許智順則說,歌劇院閉館期間,戶外空間不受影響,將維持噴泉水景,但館內停止參觀導覽與安排表演節目,而在歌劇院1樓大廳南側的「古典玫瑰園」餐廳,也同步停止提供餐飲服務。1031230

※你可能還想看:
台中國家歌劇院 美聲涵洞揚國際
台中歌劇院落成 年度藝文新聞之冠
楊丞琳首登歌劇院 王心凌助陣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