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蕙門票開賣 30萬人掛網搶票

2015/1/5 20:47(1/5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即將「封麥」的金曲天后江蕙「祝福」巡演門票,今天中午12時開賣,粉絲排隊搶票,還造成多處售票據點當機。售票的寬宏公司表示,系統尖峰時有30萬人同時掛網。

江蕙「祝福」演唱會票券從今天中午12時起,一連3天中午12時在「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及全國7-11、全家、萊爾富、OK等4大超商端點開賣。

雖然主辦單位將16個場次分別切開編組,分成5日、6日、7日3梯次開賣,但粉絲搶購仍造成網路大塞車,各售票點都大排長龍。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買個孝親票而已,網站完全連不上,比iPhone還要難搶」,也有網友發文「萊爾富崩潰中」、「ibon也塞車啊」、「黃牛票爽爽賺」、「一定是黃牛!」。

寬宏表示,今天售票首日6萬張票,於晚間7時20分全數售盡,排隊號碼牌發至650號,售票系統最高同時有30萬人掛網,中午開賣就網路大塞車,各處超商售票據點也大排長龍。

寬宏公司表示,公司員工發現香港網站出現黃牛兜售門票頁面,6800元的門票被炒到1張台幣4萬元,公司已向網路警察備案。

對於粉絲首日購票一片哀嚎,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代「二姊」向歌迷們抱歉「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你們辛苦了!」

江蕙封麥演唱會搶票風潮席捲全台,寬宏公司位於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羅淑蕾的選區,羅淑蕾今天表示,約1000多人找她幫忙訂票,但她跟助理忙裡忙外,訂到的票仍有限。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搶票,打算帶長輩一起去欣賞,結果沒搶到票,相當失望。

有訂票達人建議,明天中午12時,將開賣台北4場、高雄2場,約6萬張門票。根據今天排隊售票的實際情形,粉絲可在明天上午7時前來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70號排隊。

明天上午寬宏工作人員9時30分開始發號碼牌,拿完號碼牌,就可以去休息走走,上午11時30分準備回到現場整隊,12時開賣。1040105

※你可能還想看:
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 達人傳搶票祕笈
江蕙演唱會搶票前必讀》座位圖、售票時間、購票方式
江蕙門票攻略 要買就來寬宏排隊
圖輯》江蕙告別歌壇 台語天后傳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