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S黃子佼舊情人相見 握手擁抱哭翻天

2015/1/8 10:19(1/8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8日電)藝人小S和黃子佼破冰同台,聊起往事哭成一團,小S也向黃子佼道歉當年在節目公開分手的事太過衝動,最後兩人大方擁抱。

小S(徐熙娣)與黃子佼2000年分手,黃子佼更被指劈腿;黃子佼昨天參加節目「康熙來了」錄影,兩人破冰同台。

節目一開場,主持人蔡康永先和黃子佼擁抱,要小S轉身時她突然說,怎麼有想哭的感覺,先讓她調整情緒,拭淚後突然喊「我現在哭不就輸了」;黃子佼笑說,這不是比賽,沒關係。

小S平復情緒後,轉身見到黃子佼,打招呼說「你好、你好」,並主動和黃子佼握手。小S表示,她的眼淚是感慨;黃子佼說,去年小S加他臉書好友很感動,一度不敢相信。

這次破冰關鍵是小S希望2015年人生可少些羈絆和糾結;兩人聊起分手後因工作有幾次同台,私下在吃飯場合也碰過面,但都沒打招呼。

回憶相戀往事,小S表示,黃子佼對她和她的家人很好,留下許多快樂回憶;但有件事放在心底已久,當年太過年輕衝動,在節目公開分手的事,造成很大影響和傷害,大家都責怪黃子佼,說完小S已泣不成聲。

黃子佼邊拭淚邊說,當年對他是當頭棒喝;小S哽咽表示,無意傷害任何人,沒想到後座力這麼強,「對你造成的傷害,我很抱歉」,黃子佼則哭到隱形眼鏡都掉了。

黃子佼表示,外界多年來常講這件事,難免被影響不開心,「但妳今天跟我說抱歉,我反而要謝謝妳,我就是該承受這一切」,並稱讚小S人生比他圓滿已結婚;小S說,出門前媽媽交代她轉告黃子佼趕快成家,最後兩人大方擁抱。1040108

※你可能還想看:
離婚太沉重 清醒分手大熱門
周星馳大話傳奇》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