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接旺旺集團副董事長

2015/1/15 19:11(1/15 19: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確定接任旺旺集團副董事長。他今天下午到中國時報大樓,與集團幹部成員見面,對於新職務,期望善盡自己的力量,讓台灣人的處境越來越好,兩岸多瞭解,台灣永遠和平。

胡志強連任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他昨天晚間在臉書(facebook)主動透露將轉戰旺旺集團的訊息。旺旺集團今天下午召開集團大會,進行人事布達,胡志強也親自出席,確定接任旺旺集團副董事長一職。

對於新職務,胡志強說,他雖然不是內行人,但是他很有心,會善盡自己的力量,來完成一個理想,這個理想就是要讓台灣人的處境越來越好,要兩岸多了解,要台灣永遠和平。

至於為何選擇以臉書發布訊息,胡志強說,時代不同了,他要主動出擊,把想法一次講完,而支持者也紛紛按讚,留言鼓勵,「我願意追隨各位,全力以赴!」

對於延攬胡志強,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說,希望能夠強化集團的影響力。1040115

※你可能還想看:
胡志強轉戰媒體 林佳龍:最大祝福
胡志強受聘逢甲特約講座教授
胡志強工作室成立 自許臥薪嚐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