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昆凌乖巧會煮菜 收服周杰倫心

2015/1/18 14:58(1/18 15: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8日電)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和小他14歲的昆凌在英國結婚,昆凌乖巧、不上夜店、又會煮菜,又得周媽媽喜愛,收服周杰倫心。

周杰倫與昆凌在英國時間17日下午於Selby Abbey教堂舉辦婚禮,周杰倫還為婚禮寫一首曲由弦樂隊演奏,唯美浪漫。

過去周杰倫情史豐富,「J女郎」溫嵐、徐若瑄、蔡依林、侯佩岑、田馥甄、江語晨等,但戀情往往都不超過2、3年。

最後在36歲情定昆凌,不僅正值適婚年齡,周杰倫更稱讚昆凌個性乖巧,且在兩人交往期間低調,周杰倫在拚工作或和兄弟出遊時,昆凌從不出現、不打擾,更不炒新聞,甘願當天王背後的女人。

周董和昆凌2011年經朋友介紹認識,同遊法國時讓相差14歲的戀情曝光,只是在交往4年當中,周杰倫一直否認,但他透露,昆凌乖巧、不上夜店,還會做菜給他和周媽媽吃,周杰倫誇讚新婚妻「很善良、有愛心」,尤其在他僵直性脊椎炎發作時,昆凌陪在旁邊細心照料,讓周杰倫決定把她娶回家。

周杰倫之前在受訪時曾說,「以前我媽都關心我,現在都關心她,早就認定她是媳婦」,他希望婚後能生5個孩子組樂團,昆凌則說,「先生一個看看,因為怕痛。」104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