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反對派領袖遇刺 模特兒女友成焦點

2015/3/1 07:21(3/1 09: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1日電)俄羅斯知名反對派領袖涅姆佐夫於27日深夜至28日凌晨在莫斯科市中心遭槍擊身亡。現場目擊證人就是當時與他同行的烏克蘭籍模特兒杜麗茨卡婭。

俄羅斯反蒲亭的政治人物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27日深夜至28凌晨在距離紅場不遠的莫斯科河大橋上遭人射殺身亡。俄羅斯媒體Life News首先指出,現場全程目擊的證人就是和涅姆佐夫關係甚密的烏克蘭籍職業模特兒杜麗茨卡婭(Anna Duritskaya)。

根據Life News報導,俄羅斯檢調單位透露,1991年出生、現年23歲的杜麗茨卡婭曾一度懷有涅姆佐夫的孩子,不久前她才從莫斯科飛往瑞士進行流產手術,所以「不排除她也是造成此一事件的可能原因」。

而後Life News獨家訪問到杜麗茨卡婭的母親,她說兩人是在2011年時認識。一開始她反對杜麗茨卡婭與長她多歲的涅姆佐夫交往,不過「後來發現他(指涅姆佐夫)是很好的人」。杜麗茨卡婭每個月會飛至莫斯科2至3次與涅姆佐夫見面。

杜麗茨卡婭在案發後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她和涅姆佐夫相約在紅場旁的國營百貨商場(GUM,或稱古姆百貨公司)吃晚餐,約當地時間23時往莫斯科河大橋走去,不久涅姆佐夫就遭到不明人士開槍射殺。1040301

※你可能還想看:
俄反對派領袖遭槍殺 凶嫌精心策劃
反政府示威前 俄國反對派領袖中7-8槍身亡
俄反對派領袖遇刺 歐盟籲公開調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