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直升機對撞釀10死 法國奧運名將身亡

2015/3/10 10:53(3/10 11: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9日綜合外電報導)一群法國體壇明星今天搭乘直升機在阿根廷西北部拍攝實境秀時,直升機在空中對撞,導致10人死亡。

法國「20分鐘報」(20 Minutes)網站報導,當地官員說,生存遊戲實境秀「丟包」(Dropped,暫譯)拍攝期間,直升機在拉里奧哈省(La Rioja)對撞,導致10人死亡,包含57歲冠軍船手亞爾托(Florence Arthaud)、25歲奧運金牌游泳女將莫法特(Camille Muffat)和28歲奧運拳擊手瓦思庭(Alexis Vastine)。

省發言人說:「兩架直升機看似在拍攝過程中對撞。沒有生還者。」

他說,當時天氣很好,空難原因不明。

警方消息人士說,罹難者包含8名法籍乘客和2名阿根廷籍機師。

這個法國電視一台(TF1)拍攝播出的生存實境秀有8名運動明星參與,他們被「丟包」到荒涼的環境中探險。

省政府發言人說,總計80人的演員和拍攝工作人員大部分為法國人,他們近日到該區拍攝影集。

拍攝時的1架直升機是由省政府提供,另1架則隸屬東聖地牙哥省(Santiago del Estero)警隊。

警方消息人士說,警方和消防人員入夜後仍利用泛光燈,奮力尋找受害者遺體。104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