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仲丘舅舅選立委 洪慈庸隔空獻祝福

2015/3/10 11:21(3/10 1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0日電)繼洪仲丘姐姐洪慈庸參選中市立委,洪仲丘舅舅胡世和今天也宣布參選新莊立委。洪慈庸未親自出席,但透過臉書為舅舅獻上祝福。

洪慈庸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中市第3選區(后里、神岡、大雅與潭子區),對上國民黨立委楊瓊瓔。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今天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新北市新莊區立委;該選區現任是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李鴻鈞;民進黨內初選則有現任不分區立委的吳秉叡、前立委鄭余鎮的兒子鄭余豪表態競爭。

洪慈庸今天稍早透過臉書指出,舅舅在這段日子以來一直從旁協助、關心著她們。而舅舅個性剛直、積極,那種想要改變國家的心跟你我相同。但因為她還有現時的工作必須收尾,沒法親自出席,這是一條艱苦的路,希望舅舅也加油,她並獻上最深的祝福。

不過,洪慈庸與胡世和都宣布參選立委,形成一家有2人參選立委局面。

有網友留言說,「舅舅應該來幫洪慈庸助選,怎也想自己出風頭?觀感不好,讓人想到要消費弟弟」。

還有網友在洪慈庸的貼文建議「你們真的沒好好考慮一下,同時兩個人出來選會有反效果?」。洪慈庸則感謝建議,她說,「我們的確有考慮過此問題」,不過後續在野仍需要透過初選確定候選人,「或許我們兩位都沒有得到正式參選的門票,這部份請大家放心,我們會有最後的決定和協調」。104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