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隱藏版11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最夯

2015/3/13 08:20(3/13 08: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于台北13日電)你知道嗎?除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和農曆七夕情人節外,還有隱藏版11個情人節;其中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最特別,是回送對方禮物的日子。記得要回禮喲。

才過完2月14日西洋情人節,3月14白色情人節是又驚又喜的一個節日,在2月14日女生送禮給男生後,郎若也有意,就會在3月14日這一天回送禮給對方。

隱藏版的情人節,除了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外,還有1月14日「日記情人節」,這天要互贈對方一整年戀愛的日記本,象徵兩人會繼續走下去並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情人節既然有白色,隱藏版當然還包括了4月14日「黑色情人節」、5月14日「黃色與玫瑰情人節」、7月14日「銀色情人節」、8月14日「綠色情人節」及11月14日「橙色情人節」,各種顏色情人節都代表不同涵義。

如果想要過個文藝情人節,隱藏版中有9月14日「音樂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及11月14日「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這一天可以帶著另一半看場電影或出外走走,來個浪漫又文青的一天。

當然,隱藏版也有火熱的6月14日的「親吻情人節」和及12月14日的「擁抱情人節」,在這兩天的情侶們可以大方親吻、擁抱示愛,公開向世人宣告彼此相愛。

相愛想要相守走下去,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節,是情侶一起品嚐葡萄美酒,聊聊彼此對未來的規畫與共同的目標的日子。

情人節送花、禮物,就是為了表達愛意,其實只要兩人彼此相愛又開心,天天都是情人節。1040313

※你可能還想看:
情人節巧克力是陰謀 日本剩男要革命
神秘羅密歐送情人節禮 全校女同學驚喜
愛情練習 聊完36題讓路人變情人
物以稀為貴?當女人稀少 男人比較想定下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