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reddy選中正萬華區 戰國民黨林郁方

2015/3/18 19:02(3/18 1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8日電)時代力量政黨明天將推出第三波區域立委參選人,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將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人權律師柯劭臻將挑戰台中立委盧秀燕。

時代力量明天上午將在台北市龍山寺前廣場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三波區域立委擬參選人。

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副總隊長林峯正今天受訪指出,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總隊長林昶佐將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該區現任立委是林郁方;人權律師柯劭臻將參選台中市第5選舉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盧秀燕。

Freddy日前宣布退出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全力支持投入大安區立委選舉的社會民主黨召集人范雲。

Freddy今天說,選擇中正萬華區再戰,也是從生活經驗出發,中正萬華區有凱道、自由廣場、青島東路、龍山寺,是所有參與社會運動者有共同回憶的地方。

Freddy說,轉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他也先了解並確認社民黨在中正萬華區沒有要推人。至於民進黨內參選情況,Freddy說,他並不知情。

據了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有意挑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

另外,時代力量將推柯劭臻,挑戰台中立委盧秀燕。林峯正說,柯劭臻致力於守護白海豚運動、台東美麗灣撤銷建照、台中大肚山中科擴廠撤銷環評等環境保護案件。

台灣團結聯盟2月時已宣布,將推前台中市議員劉國隆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北屯區、北區)立委,對決盧秀燕。1040318

※你可能還想看:
Freddy退選大安區 范雲:驚訝但感謝
太陽花學運週年 兩岸大事紀
洪仲丘舅舅選立委 洪慈庸隔空獻祝福
更多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