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市府傳離職潮 柯文哲:不改領導風格

2015/3/19 12:47(3/19 13: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台北市政府傳出離職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工作負擔多的局處會增補人力,但是否調整領導風格,柯文哲簡短回答「不會」。

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高喊「百日新政」,但媒體報導,目前傳出工務局、公園處出現離職潮,3天內有多達逾20人離職,都發局和建管處也有主管級的職員求去。

柯文哲今天回應,離職潮來來去去,「有時候太累就跑掉」,但目前某些局處會做調整,工作負擔多的會增加人力,有需要增補人力的局處要簽公文上來。

但針對是否調整領導風格,柯文哲簡短回答,「不會」。

用Line指揮,是否有違反勞基法?柯文哲回應,Line只是作為聯絡和指揮的通訊系統,坦白說,事情太多會做不完,「但我承認,辛苦大家了」。

此外,市府顧問提及,原本已銷毀的公文,卻因柯文哲罵一罵就又出現,要求政風單位應全力配合調閱工作。

柯文哲說,公文一旦進入銷毀程序,就顯示已銷毀,但到真正銷毀,有的經過好幾年,所以公文標示問題要通盤檢討,柯文哲接著說,『這間「公司」,什麼怪歹誌(事情)都有』。

此外,據報導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18日指出,「九二共識」不是萬靈丹,但至少被認為是行得通的好藥;若民進黨也能提出各國能接受的藥方,那也會是好藥。

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這是好的建議,台北市大陸工作小組從藍的到綠的都有,這是一個共識決,大家討論看看如何取得平衡。1040319

※你可能還想看:
傳北市公僕壓力大 人事總處將協助
要政務官行程、接受陳情都須登記 柯文哲:不簽就莎唷娜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