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你該與大叔約會的10個理由

2015/3/19 10:43(3/19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9日電)熟男魅力當道,美國「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專欄作家安德森(Jack Anderson),歸納10項女性應與半百熟男約會的理由,供女性面臨約會選擇時做參考。

1,成熟穩重,猶如醇酒。英國有種說法,男人得等到43歲才真正成熟,足足比女人晚了11年。2,50歲的灰髮代表卓越、智慧與俐落,演員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主播安德森古柏(Anderson Cooper)和歐巴馬總統的白髮,比一頭黑髮來得有吸引力。3,床技了得,半百熟男懂得如何取悅伴侶,年輕男子橫衝直撞,草草了事。有調查指,50多歲男性的性事滿意度,超過30與40多歲族群。4,愛孩子,但無負擔。50多歲男人的子女多已進高中和大學,女性無須肩負後母的困難角色。5,熟男擬定約會計畫,並切實執行。年輕男性慣於多重約會,挑東撿西,熟年男子循傳統規矩,浪漫得很。6,身強體健,50歲的男子如保養得當,定期運動,身材跟體力與30或40歲時差不了多少。7,財務穩定,50多歲男子工作超過30年,多有積蓄與房地產,女性較無須憂心未來。8,第一次約會總會掏腰包,成長於1960年代的男性,懂得如何做個紳士。9,熟男旅遊世界,見聞廣博,生活多情趣。10,半百男視女人為生活伴侶,女性不必辛苦當老媽子,嘮叨叮嚀。

女性關切約會對象年齡差異,安德森歸納半百熟男優點,如今50多歲的男性,和30、40多歲沒多大差異,供女性參考。

※你可能還想看:
你也是熟男大叔愛好者嗎?這個圖輯你一定不能錯過!
半百人生正香醇!脫線、馬如龍熟男祕密大公開
愛情練習 聊完36題讓路人變情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