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正晶限時批再復活 彭文正:一樣白目

2015/4/5 16:20(4/5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5日電)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日前辭主持棒,批評慈濟向媒體施壓;今天傳出兩人回鍋主持,節目大復活,彭文正證實明天會進棚錄影。

「正晶限時批」由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教授彭文正和主播妻子李晶玉主持,關注慈濟爭議案,彭文正3月16日宣布辭去主持棒,並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批評慈濟向媒體施壓,李晶玉一同請辭,兩人曾在臉書說,「熄燈是別無選擇的最好抗議」。

請辭後風波愈演愈烈,彭文正也爆出兼職爭議,兩人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李晶玉表示,彭文正很傷心,非快意辭職;被問到下一步?李晶玉說,堅持原則,「相信會有欣賞我們的人」。

今天傳出彭文正和李晶玉明天回鍋主持「正晶限時批」,彭文正下午受訪證實明天確實會錄影;至於節目型態是否有改變?他說,「一樣白目,頭削尖尖往前衝」。

不過,被問到先前請辭時,質疑慈濟施壓媒體一事是否已解決?不再有顧慮?彭文正僅回,「明天看吧」,不再多做回應。1040405

※你可能還想看:
細說從頭/彭文正李晶玉控慈濟施壓 辭正晶限時批
慈濟內湖園區撤案 爭議一次看懂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