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嗨唱十天十夜 安可曲邊唱邊哭

2015/4/16 01:13(4/16 0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廷軍台北16日電)藝人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舉辦10場演唱會,15日在歌迷的震天的吶喊聲中落幕。在熱情觀眾「安可」聲中,阿妹帶領全場大合唱經典情歌「記得」,唱到自己淚流滿面,台下許多歌迷也感動落淚。

張惠妹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第10場,阿妹以分身阿密特開場,唱到抒情歌「掉了」,全場大合唱就讓阿妹哭了。

阿妹唱到經典抒情歌「我無所謂」時難得「凸槌」,搶拍進歌讓自己笑場,但歌迷馬上接唱,讓阿妹自嘲大家比自己還熟這首歌,成為另類橋段。

這次巡演打破歌手連續攻蛋場次紀錄,阿妹也成功挑戰自己體力極限。先前9場演唱會都沒有安排安可橋段,但最終場的歌迷持續不斷安可聲,終於讓阿妹再度現身,她帶領所有參與演出的樂手及舞者,與全場歌迷高歌「記得」,不僅阿妹唱到哽咽,許多歌迷也陪著落淚,場面感人。

阿妹最後表示,「希望這次巡演能再唱回台北」,並宣告世界巡迴就此展開。

▼記得MV完整版

▼點圖進入「張惠妹2015烏托邦演唱會.現場直擊」

※你可能還想看:
張惠妹唱勇敢 孫燕姿抱病飆歌
蔡依林張惠妹同台 喝酒練唱兩樣情
小S闖阿妹舞台 怒說自己是生孩子機器
張惠妹道歉宣導要歌迷體貼 三天三夜輕輕跳
張惠妹三天三夜攻蛋 萬人狂跳有何影響?
張惠妹叱吒歌壇 是因為聽這些歌長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