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志翔李佳穎臉書宣告分手

2015/5/10 07:35(5/10 07: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KANO」導演馬志翔和演員李佳穎在臉書上宣告分手,兩人感謝對方5年來相互陪伴與激勵。

李佳穎昨天在臉書說,「決定把愛情放下,對我們或許不是件壞事,所以笑著祝福未來,也謝謝你對我的所有好...」。

馬志翔和李佳穎昨天聯名在臉書貼文如下:

各位長輩、親朋好友,我跟佳穎經過雙方充份了解的討論之下,決定分手了。

我們很平靜地做出這樣對彼此更好的決定,當然,這5年的時光很美,即便生活有時不盡順遂之處,我們也都心存感激的度過。

謝謝這5年來相互之間的陪伴與激勵中的成長。我們要謝謝家人的體諒,請大家不要替我們擔心、惋惜,更別胡亂猜想分手的原因,這是我們在溝通與深思熟慮之後的共同抉擇,將來,我們也會用「最好的朋友」的心情繼續走下去。104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