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純質女聲吳汶芳 獨挑大梁Legacy讚聲

2015/5/23 18:51(5/23 23: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文淑台北23日電)「純質女聲」吳汶芳今天下午獨挑大梁,在Legacy舉辦出道以來個人專場售票「讚聲演唱會」,一開場就選唱張雨生「如果你冷」歌曲,送給同樣離鄉背井打拚的歌迷們。

聲線純淨、力道強韌的「純質女聲」吳汶芳,從4月起在北京衛視「最美和聲第三季」中大展歌喉,16日在組內晉級賽中與張杰合唱「我們都一樣」,出淤泥而不染的無雜質嗓音驚豔四座、闖關成功,讓張杰直誇找到「聲音的另一半」,連主持人都讚美她堪稱為「治癒系女孩」。

儘管離鄉背井,吳汶芳始終沒忘記跟台灣歌迷「讚聲演唱會」之約,演出前一天她依舊得在棚內完成錄影,今天一大早向製作單位告假後,火速拉行李趕搭飛機直飛回台,一下飛機還得立馬跳上車衝回台北妝髮,時間緊迫到心臟都快跳出來,就怕一個閃失錯過演出,愧對苦等她上台開唱的歌迷。

談起張雨生的「如果你冷」這首歌,她透露當年參加「超級偶像」時,有次節目主題是「送給我最愛的人」,當時她特別選了這首歌給爸爸,「因為當時我奮不顧身投入比賽,曾引發了家庭革命!」時隔多年重新詮釋這曲,希望家人知道現在的她、站在舞台上的吳汶芳,非常快樂!

最後吳汶芳也精心挑選一連串動聽歌曲,包括師兄韋禮安「有人在等我」、代表作「孤獨的總和」等,她有感而發說:「這次到北京比賽,我把自己歸零,透過合作反而能自己學習更多,我從所有參賽者身上找到和我一樣對唱歌的熱情,也被他們的自信心感染,現在學會了更享受舞台!」

唱到最後一首林強的「向前走」時,吳汶芳止不住感動淚水謝謝全場歌迷,最後不忘呼籲現場歌迷幫忙拉票,「大家可以看網路直播比賽~記得辦帳號幫我投票!」104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