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館拖鞋毛巾都帶走 哪國遊客最愛偷?

2015/6/3 09:12(6/3 1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日專電)根據旅遊網站Hotels.com對全球近5000名旅客進行的調查,阿根廷的旅客順手牽羊旅館內物品的比例最高,其次是新加坡旅客,而哥倫比亞旅客竊取旅館物品的比例最低。

Hotels.com對全球28個國家的旅客進行調查,7成3的阿根廷受訪者坦承曾帶走旅館的物品,73%的比例最高。其它前10名的國家依序是新加坡、西班牙、德國、愛爾蘭、俄羅斯、墨西哥、義大利、日本和美國。英國排名16。

而最不會從旅館內帶走物品的是哥倫比亞旅客,其它還有挪威、南韓、香港和丹麥。

一般而言,旅館預期客人會帶走洗髮精和沐浴乳,但還有客人會一併將文具、拖鞋、衣架、杯子等帶走。

報導說,數年前在日本1對年輕伴侶因為帶走旅館的浴袍和菸灰缸被逮捕;另外在奈及利亞的希爾頓飯店,1名婦女因為偷竊兩條毛巾被判刑3個月。雖然多數情況順手牽羊的客人不致有牢獄之災,但有可能被旅館列入黑名單,或甚至於信用卡被多扣錢。1040603

※你可能還想看:
蘭嶼唯一提款機被砸 遊客記得多帶錢
旅法史上最大團 數千陸客包下羅浮宮
遊客襲胸陝西貴妃像 網友:是有多飢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