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提名洪秀柱 中常會通過核備

2015/6/17 15:33(6/17 15: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7日電)國民黨總統初選唯一參選人洪秀柱通過30%民調門檻,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同意核備提名洪秀柱為國民黨第14任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下午舉行中常會,眾所矚目報告案就是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建議國民黨提名洪秀柱為第14任總統候選人,會中一致鼓掌通過。

中常會通過同意核備後,將提請7月19日全代會公決。1040617

提名洪秀柱 朱立倫:全力爭取勝選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7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核備提名洪秀柱為總統候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要秉持「有黨無我」心情,在明年立委與總統大選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國民黨下午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核備提名洪秀柱為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表示,這次總統候選人的提名過程,有人批評黨內吵吵鬧鬧,但他認為是熱熱鬧鬧,且在熱鬧中遵循黨內建立的制度,堅持按照制度一步一步走,儘管過程中出現不同意見,但這就是民主政黨,透過不同意見的表達,最後在制度上持續往前邁進。

朱立倫指出,14日民調完成後,他與秘書長李四川一起跟洪秀柱見面,表達國民黨團結一致、共同贏得勝選的決心。他也特別強調,從今天起,國民黨智庫必須全力動員,共同協助洪秀柱同志訂定福國利民、爭取民眾支持認同的政見與政策。

此外,朱立倫說,黨內將由李四川與黨中央、各地方黨部,共同協助洪秀柱建立選舉團隊。由於短期內還不會有競選總部,所以洪秀柱需要的競選辦公室由黨中央提供;最重要的是,需要把洪秀柱介紹、推薦給全民,努力獲得大家的認識、肯定與支持。

朱立倫強調,選舉過程需要各地方黨部、中常委、中央委員與黨代表們,透過各項活動與安排,讓基層同志與全國民眾認識洪秀柱;大家秉持「有黨無我」的心情,團結在共同的理念與制度之下,包括立委與總統大選,全力以赴、爭取勝選。1040617

※你可能還想看:
洪秀柱:兩個女人選戰 給我一個機會
洪秀柱觀察員聽民調 眼淚飆出來
洪秀柱談副手:省籍性別要互補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