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官員不進議會 李全教嗆蛋洗監院

2015/6/22 18:07(6/22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2日電)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將於7月7日開始市政總質詢,市長賴清德重申立場不變。議長李全教表示,若監察院放任公務員違法亂紀,將發動千人蛋洗監院。

賴清德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會不會進入議會的問題立場沒有改變;因為始作俑者是李全教,如果李全教真心誠意向社會道歉,並承諾不再干擾司法,願意讓司法正常審判,自己願意慎重考慮進入議會。

賴清德指出,至於官員會不會到議會去,將會再跟大家報告。目前市政推動一切正常,建設經費也沒有受到影響。

李全教稍後受訪時表示,他與賴清德之間道不道歉只是個人間的小事、私事,不應該影響市民福祉,這樣的做法是公私不分。

他說,監察院的調查期限3個月已過,如果7月7日的市政總質詢無法正常運作,代表中華民國已經沒有法律。監察院若放任公務人員違法亂紀,不加以懲處的話,將發動千人蛋洗監察院。1040622

※你可能還想看:
畢典能不能播李全教賀詞 台南府會角力
賴清德:李全教道歉 考慮進議會
賴清德不進議會 李全教批無法無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