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塵爆第5死 22歲黃小軒在慈濟不治

2015/7/12 09:39(7/12 1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北市12日電)八仙塵爆再造成1人不治死亡,慈濟醫院今天上午證實,全身燒燙傷面積高達95%的22歲黃小軒,今天上午7時28分傷重不治。

黃小軒的媽媽、兼6份清潔工作的婦人黃美才先前表示,打算捐出所有救濟金,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塵爆黃小軒不治 醫師:傷口連血都不流

(中央社新北市12日電)八仙塵爆傷者黃小軒今天上午不治死亡,慈濟醫院醫師王樹偉說,患者手腳4度燒傷,傷口都不會流血,最終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全身燒燙傷面積高達95%的22歲黃小軒,經慈濟醫院搶救,但今天上午7時28分傷重不治。

慈濟醫院上午10時舉行記者會,王樹偉表示,患者手腳4度燒傷,傷口都不會流血,傷口乾掉,本來說不放棄希望,施予開刀治療。

王樹偉說,患者燒傷面積太大,因為全身感染,身體無法承受,今天早上過世。

※你可能還想看:
救助八仙塵爆傷患 日本醫師團下午抵台
八仙塵爆第4人罹難 牙醫系學生器捐
林志玲探視塵爆傷者 鼓勵不要放棄
塵爆燒傷60% 憲兵恢復良好出院
中榮塵爆傷者廖先奇出院 為大家加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