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駁斥假新聞:不會主動關匿名粉絲團

2015/7/14 13:30(7/14 14: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4日電)Facebook14日在Whotel舉辦媒體工作坊,但是有媒體誤解,發出「臉書將關掉所有『匿名』粉絲團」新聞,會後,臉書亞太區媒體夥伴總經理張健正式澄清,「不會主動關閉」。

14日Facebook在W Hotel舉辦媒體工作坊,希望與臺灣媒體洽談與討論Facebook使用方式,現場卻活生生上演一場媒體鬧劇。

Facebook亞太區媒體夥伴總經理指出,有觀察到目前臺灣很多匿名粉絲團,出現霸凌誹謗的情況,會利用外掛程式防堵。但有媒體卻將此誤解為將關閉匿名粉絲團,並且以此發出新聞,也有許多媒體跟進。

面對這個詢問,會後,臉書亞太區媒體夥伴總經理正式澄清,「不會主動關閉」。他表示臉書從一開始就是主張實名制,希望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但是「不會主動關閉」匿名粉絲團。

臉書:不會主動關閉台灣匿名粉絲團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4日電)多家媒體報導臉書今天在媒體工作坊宣布,將關閉所有「匿名」粉絲團,希望社群媒體傳遞正面能量。不過,臉書亞太區媒體夥伴總經理張健表示,「不會主動」關閉台灣匿名粉絲團。

臉書(Facebook)上午在台北W飯店舉辦媒體工作坊活動,部分媒體傳出,臉書宣布將關閉所有「匿名」粉絲團,因為不希望匿名發表的言論造成霸凌,未來「靠北XX」系列的粉絲團都將關閉。立刻就有網友反映,以後不能在臉書上靠北了!

不過,臉書亞太區媒體夥伴總經理張健表示,「不會主動」關閉台灣匿名粉絲團。1040714

※你可能還想看:
台媒缺國際觀 美媒批腦殘新聞
追流量放任假新聞 傳統媒體組織卻坐視不管
假新聞流竄 臉書增設警示標識
盧貝松車遭撞 只因台媒跟太近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