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手心寫忍出庭:提告「絕不後悔」

2015/7/15 10:51(7/15 1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5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控告名嘴周玉蔻妨害名譽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喚郭台銘出庭,郭董親自出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頭可斷,血可流,但絕不撤告。

柯文哲1月接受電視台專訪,表示選前某企業家拿3億元給他的對手。後來周玉蔻在電視節目爆料,點名郭台銘就是「3億男」,郭台銘控告周玉蔻涉嫌妨害名譽,求償千萬。

台北地院為釐清真相,今天上午傳喚郭台銘出庭,儘管一度傳出郭台銘請假的消息,不過郭台銘上午約9點30分現身台北地院,親自出庭。1040715

3億男官司 郭台銘雙手寫忍親戰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15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名嘴周玉蔻指他捐新台幣3億元政治獻金而求償,台北地院今天傳喚郭台銘出庭,他否認動怒,手心寫著「忍」字出庭,表示很無辜無端被牽連。

柯文哲1月接受電視台專訪,表示選前某企業家拿3億元給他的對手。後來周玉蔻在電視節目爆料,點名郭台銘就是「3億男」,鴻海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求償千萬。

台北地院上午傳喚郭台銘,他出庭作證表示,去年9月接到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幕僚來電希望拜見,隔幾天,立委柯建銘邀約的飯局也提到此事,他回答「我的政治立場一向很清楚,要支持誰也很清楚,不方便見面」,婉拒與柯文哲見面。他並否認在去年市長選舉提供政治獻金給任何參選人。

郭台銘作證近半小時結束。他受訪記者詢問是否動怒,他否認,反問「你們看我有生氣嗎?」,接著秀出雙手手心寫著「忍」字,「我今天帶兩個字來─『忍』」,他無端被牽連,簡直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104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