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6友命喪國道 新人哀痛婚宴婉拒採訪

2015/7/19 12:43(7/19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9日電)苗栗昨天發生重大車禍造成6死,6名死者原本要參加大學同學在彰化的婚禮,新郎新娘今天低調辦婚禮,工作人員改穿白衣。婚禮會場,新郎新娘也婉拒接受媒體採訪。

新郎在今天上午發出聲明稿,說明是以哀痛的心情舉辦婚禮,在婚禮結束後,會擇日前往祭拜同學。

苗栗縣國道三號南下130公里昨天發生重大車禍,陳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載著6名同學,從台北要南下彰化參加大學同學在彰化花壇鄉的婚禮,卻疑似因輪胎爆胎翻車,廂型車從10層樓高的國道下摔落到地面,造成6死1重傷。

在婚禮前夕發生同學出車禍的意外,新郎范聖侑以及新娘陳群穎昨天第一時間就趕往醫院探視重傷的同學,決定今天婚禮照常舉行,不過伴郎和工作人員改穿白上衣,沿路迎娶不放鞭炮。

至於婚禮會場,新郎新娘也婉拒接受媒體採訪,而是由新郎范聖侑的哥哥范坤宏代為宣導事先準備的聲明,范坤宏表情凝重,說明婚宴早已排定,是在沉重的心情下簡單進行,這件事已經造成弟弟身心俱疲,在婚禮圓滿結束告一段落後,會擇日安排前往祭拜同學,他們也緊急找人來幫忙擔任伴郎伴娘。

2名新人的長輩也向前來採訪的媒體請託,希望媒體諒新人的心情,婚宴會場不開放媒體入內拍攝;餐廳方面則說,今天喜宴席開40桌,主要宴請的都是男方親友。104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