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塵爆第9死 19歲傷患捐眼角膜

2015/7/23 12:51(7/23 15: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蘇龍麒桃園23日電)八仙塵爆中的一名呂姓男性傷者因急救無效,今天清晨宣布不治,捐出眼角膜。林口長庚醫院表示,男子因為身上嚴重灼傷,導致多重器官衰竭。

林口長庚醫院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呂姓傷者被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時,身上大面積嚴重灼傷,在救治過程中情況不穩定。

醫院表示,經過醫療團隊全力搶救,仍無法挽救寶貴生命。

醫院表示,呂姓男子因燒傷嚴重,肺部有吸入傷,導致多重器官衰竭。

由於呂男狀況無法好轉,在醫療人員與家屬討論後,家人不願意看到他忍受苦痛,決定放棄急救,進行拔管,也讓塵爆意外再添1死。1040723

八仙塵爆第9死 19歲呂姓傷患捐眼角膜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台北23日電)八仙塵爆後第26天,今天死者再添1人,是收治在林口長庚醫院的19歲呂姓傷者,死者捐出眼角膜。

八仙塵爆後第26天,死者再添1人,衛福部統計,目前累計9死,病危有162人,其中洗腎6人、插管56人。

衛福部統計,目前有343人繼續留院治療在42家醫院,其中213人在加護病房,162人病危(透析6人、葉克膜0人、插管56人),9人死亡。

依資料分析,平均燒燙傷面積約44%,燒燙傷面積大於40%之傷病患計有248人,其中80%以上傷患人數共21人。1040723

※你可能還想看:
塵爆陳奕如復原快 一天吃6顆蛋加高壓氧
八仙塵爆第8死 25歲陳孟宏不治
八仙塵爆95%燒傷 黃博煒決定截肢保命
八仙樂園意外近5百傷 什麼是粉塵爆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