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耀文撐竿跳沒竿子 田協:檢討改進

2015/7/26 14:22(7/26 14: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電)撐竿跳明日之星葉耀文7月參加哥倫比亞世青田徑賽,卻發生航空公司不託運竿子,導致葉耀文到比賽現場不得不棄賽,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對此表示,由於不熟悉南美洲國家作業,未來會檢討、改進。

哥倫比亞卡利(Cali)世青田徑賽7月15日至19日舉行。

葉耀文5月中在卡達第一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以創個人最佳的4公尺90獲得金牌,同時寫下大會紀錄,但當時他是臨時在當地借到竿子才能出賽。

其實撐竿跳選手到國外比賽,託運竿子都是一大問題,例如2012年斯里蘭卡亞青田徑賽,由於航空公司無法託運竿子,撐竿跳女將劉俞瑤當時也是到當地臨時借竿子才可以出賽,台灣撐竿跳男子紀錄保持人謝佳翰6月初參加武漢田徑亞錦賽,當時託運竿子也經過許多手續。

對於葉耀文的憾事,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鄭世忠表示,他們第一次跟南美洲打交道,大會當時有保證現場提供竿子,若是錢可以解決的事情,基本上田協都會盡力,「我們也不想花一張10萬元的機票讓選手無法參賽。」

鄭世忠表示,這次當作吸收經驗,會檢討、改進,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1040726

※你可能還想看:
亞青少田徑賽 葉耀文撐竿跳摘金
拒絕徵召 台灣棒球出了什麼問題?
撐竿跳封后 劉俞瑤最想當飛行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