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SUS ROG夏季賽 爐石戰記台選手奪冠

2015/8/3 15:55(8/3 16: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3日電)網銀國際旗下電競團隊閃電狼的「爐石戰記」選手陳威霖(Tom),2日在芬蘭舉辦的2015 ASUS ROG夏季賽中,連續擊敗來自荷蘭與瑞典的好手,一舉拿下2015 ASUS ROG夏季大賽冠軍。

2015 ASUS ROG夏季大賽決賽共有來自10多國、32位選手參賽。陳威霖在8強首戰來自瑞典的OSTKAKA,雖然中間對決一度受到對方獵人和盜賊的限制,但在最後面對OSTKAKA快攻聖時,先以咆嘯德打平比數。

賽末點的獵人與聖騎的對決中,長鬃草原獅的準時出現,讓陳威霖輕鬆收下比賽,晉級4強。

4強戰中,陳威霖面對來自荷蘭的Vortex,Vortex的計算相當精密,陳威霖在第4戰面對Vortex的術士陷入絕境,但是伐木機死亡後掉出的自爆綿羊讓陳威霖可以解場獲得一線生機,再靠2次精準自然之力施放和爆爆博士的出場,逆轉戰局追平比數。

賽末點陳威霖靠著艾德溫極早占場,以及法術的搭配將Vortex的術士在第7回合擊殺進軍冠軍戰。

最後的冠軍戰中,陳威霖對上來自瑞典的小將Powder,Powder以相當優秀的計算力,加上起手操作得當,在前3戰取得2:1的領先,但在關鍵第4戰,Powder的伐木機掉出了博學行者阿洲,增加了2邊法術牌使用的壓力。

陳威霖冷靜應對,即使法術牌有被對方奪取的風險,仍膽大心細的搭配紫羅蘭教師擊敗Powder的德魯伊拿下勝利。最後2場決戰Powder雖然繼續拿出自己擅長的德魯伊,但是仍無法抵擋陳威霖來勢洶洶的攻勢,最後陳威霖以奴隸戰精彩收尾,拿下ASUS ROG夏季賽冠軍!

除了獲得1萬美元獎金與HWC的100分積分外,陳威霖也成為「爐石戰記」國際大賽上第一位台灣籍冠軍。104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