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友生日趴變婚禮 珍妮佛安妮斯頓婚了

2015/8/7 08:47(8/7 15: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雜誌「時人」今天報導,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演員男友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交往多年,日前終於在親友見證下於加州自宅完婚。

「時人」(People)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小倆口昨天在洛杉磯貝艾爾區(Bel Air)自宅70名賓客面前舉行結婚儀式。

其中1人表示:「賓客被告知是要替賈斯汀舉辦生日宴會。」「珍妮佛和賈斯汀想要給賓客驚喜,大家顯然都很驚訝。」

法新社報導,賓客名單中有曾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在電視影集「六人行」(Friends)中合作過的演員麗莎庫卓(Lisa Kudrow)、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英國演員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和諧星雀兒喜・韓德勒(Chelsea Handler)。

46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和下週將滿44歲的賈斯汀瑟魯2011年拍攝電影「隨心所欲」(Wanderlust)時開始交往,並於1年後訂婚。

這是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第二段婚姻,她曾在2000年和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結婚,當時曾是人人稱羨的佳偶。

不過布萊德彼特後來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時假戲真做,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婚姻最後於2005年以離婚收場。

根據路透社,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布萊德彼特分手後,曾和音樂人約翰梅爾(John Mayer)及演員文斯范恩(Vince Vaughn)交往。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賈斯汀瑟魯的經紀人目前尚未證實婚訊。(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807

好萊塢明星受夠關注 第二春就愛低調婚

(中央社紐約6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明星低調結婚似乎蔚為風潮,艾希頓庫奇日前選擇在加州「秘密花園」結婚,小布和裘莉結婚5天後婚禮才曝光,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則在自家後院悄悄再婚。

路透社報導,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本週和男友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意外結婚,是好萊塢重量級巨星近期第3度躲開媒體關注、低調完婚的案例。

這幾場秘密婚禮和過去豪奢的名人婚禮形成強烈對比。

美國雜誌「時人」(People)副主編海曼(JD Heyman)表示:「名人跟每個人一樣,都活在現代媒體世界裡,對他們來說,想維護隱私非常困難。」

海曼表示,他不意外珍妮佛安妮斯頓選擇秘密辦婚禮。他說:「這幾年來大家瘋狂討論她的戀情,他們很有辦法保護自己的隱私。」

珍妮佛安妮斯頓2000年8月嫁給「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時,在加州馬利布(Malibu)懸崖頂端大肆鋪張,不僅請來4組樂團、1個唱詩班,還特別安排煙火,據說整場婚禮花費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83萬元)。

布萊德彼特去年8月也選擇低調和伴侶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法國鄉下莊園1座小教堂結婚,兩人的6個孩子是主要賓客。

多年來,媒體為了追蹤備受期待的布裘婚禮傳聞,曾遠赴印度和非洲。兩人最後結為連理時,還設法將婚訊藏了5天。

影集「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選擇在7月悠哉的美國獨立紀念日週末,在加州名叫「秘密花園」(The Secret Garden)的私人果園娶回女友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2天後喜訊才對外曝光。

艾希頓庫奇和小布及珍妮佛一樣,也是梅開二度,他和黛咪摩兒(Demi Moore)的7年婚姻於2013年宣告玩完。(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807

※你可能還想看:
主題咖啡廳 六人行經典場景完整呈現
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完婚的那一刻
雞如何生蛋惹議 布萊德彼特竟槓上好市多?
班艾佛列克偷吃美女保母 飯店藏嬌擲千金
最會打扮女性排行 泰勒絲輸給卡麥隆夫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