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壢火車站淹水照是真的 鐵路警察道歉

2015/8/9 11:53(8/9 1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蘇迪勒颱風襲台,造成全台各地災情慘重,昨天中壢火車站傳出淹水,照片被網友PO上網後,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卻指照片不實,否認有淹水,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公布地下道的淹水影片後,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稍早發出道歉聲明,承認拍攝地點不同。

中壢火車站淹水疑雲,有網友昨天拍到中壢火車站淹水PO網,卻遭「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臉書專頁」貼文,請網友勿刻意散布不實照片,並貼上中壢火車站地下道未淹水照片。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再公布地下道淹水的影片後,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稍早發表聲明,「中壢派出所自第三月臺往後站拍攝,與民眾拍攝地點不同,渠係於第一月臺地下道拍攝,本分局隨即將該澄清文章撤下。」

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聲明說,「桃園市王議員浩宇基於公共安全與民眾利益,引用該消息質詢,致衍生後續困擾,本分局在此向王議員表達最深的歉意,並對王議員不畏風雨、為民服務的精神表達最高的敬意!」

王浩宇在臉書上貼文,「針對台鐵中壢站淹水提供資訊,鐵警台中分局粉絲團誣指我們造謠一事,台中分局局長吳梅花女士已親自致電道歉。」

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認錯後,網友紛紛叫好,有網友在臉書留言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