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范冰冰來台 李晨和歪腰郵筒合照

2015/8/12 09:39(8/12 0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2日電)中國大陸影星范冰冰於蘇迪勒颱風侵台後悄悄來台美白,而她的男友李晨在微博貼出與台灣現在最紅的「歪腰郵筒」合照,印證兩人愛相隨。

雖然很多藝人都不諱言曾經整形過,但范冰冰始終強調自己是自然美,還曾經上綜藝節目要求一摸便能知悉是否整過形要「辨骨識人」的達人摸摸看驗證。

但最新壹週刊報導指出,8月10日晚間直擊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專程搭機來台,直奔新北市一家醫美診所,在診所待了7個小時之久。范冰冰則向記者說,是去做雷射去斑及淨膚療程;除了美白,范冰冰也在微博貼上台灣小吃照片,留言「在台北北休假,見了幾位好友,嚐遍了小吃」。

而李晨微博11日貼出在台北和颱風後爆紅的歪腰郵筒合作,還留言「大家都在和Ta們合影,我也湊個熱鬧…」,印證范冰冰來台做醫美,李晨愛相隨。

范冰冰十多年前因參與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小丫鬟金鎖後開始小有名氣,接著一路演出許多佳作,陸續拿下百花獎最佳女主角、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等殊榮。去年則因飾演「武媚娘傳奇」的女主角武則天,在台灣累積超高人氣。

隨著名氣越高,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范冰冰的臉型也越來越「精緻」,整形流言四起。1040812

※你可能還想看:
郵筒為何會歪腰?台北郵局這麼說
歪腰郵筒爆紅 外國網友讚台灣人苦中作樂真堅強
歪腰郵筒人潮擠爆 小紅小綠13日要搬家
歪腰郵筒要搬家 網友:搬走就失去味道了
歪腰郵筒除役 中華郵政公布紀念戳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