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客機失蹤 官員:居民見飛機撞山

2015/8/16 21:55(8/16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加達16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1架國內線班機今天失聯,據信在東部巴布亞省偏遠山區失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印尼交通部官員表示,有居民見到飛機撞山,已知道這架飛機的下落。

航空交通運輸司司長蘇伯拉斯迪約(Suprasetyo)在記者會表示,詳細情形尚待確認,但有村民表示,見到這架飛機撞上一座山。

印尼特里加納航空公司(Trigana Air)這架ATR 42-300客機今天在巴布亞失聯後,公司營運總監班尼(Beni Sumaryanto)表示,巴布亞省奧克西比區(Oksibil)貝佩村(Bape)的居民向當地警方通報,有人目擊1架飛機墜毀在貝佩村山區。

這架飛機上共有54人,包括49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印尼相關單位已派出人員進行搜索。不過,受到當地氣候限制,目前搜索團隊難有進展。1040816

※你可能還想看:
國內線客機失聯 印尼恐再遭空難打擊
印尼客機傳墜山 官方全面搜救
印尼天空不平靜 飛安問題頻傳
印尼失聯同型客機 曾耗盡油料迫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