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七夕情人節最惹人嫌5件事 你中了幾項?

2015/8/19 03:51(8/19 0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打算在情人節送花到女友辦公室高調示愛的男士注意了,可能成為惹人嫌的人物。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旗下US99.5電台網站報導,根據英國Female First網站對單身及有對象人士做的最新調查,情人節有5件事最惹人嫌。

1、公開示愛。

2、社群網站上湧進大量照片,人們誇耀戀情、收到的禮物及在辦公室收到的花束。

3、人們整天談論情人節,講他們的戀情有多讚,好像全世界沒別的事。

4、到處看到人們在慶祝情人節。

5、沒有約會。這也適用於有對象的人,他們雖然自己決定低調過情人節,或等改天想去的地方不會太熱鬧時再一起慶祝,但當天又覺不是滋味。1040819

專家推薦 情人節7樣不花錢禮物

(中央社台北19日電)情人節禮物可以不花錢又情意深重。心理醫師建議,試試看用自己的雙手、雙唇或一顆心做些什麼,展現真愛,可能更令情人印象深刻,這樣的禮物最後可能還能達到療效。

紐約心理醫師熊紐沃夫(Gerald Schoenewolf)在PsychCentral網站撰文,列出7樣有治療功效的情人節禮物。

1、傾聽一小時:給情人1張紙條,寫著「免費聆聽。親愛的,拿出這張紙,可讓我傾聽你暢所欲言1小時,不會被打斷。情人節快樂。」

2、當一天奴隸:在紙條上寫著「一天免費奴隸。這張紙可讓吾愛獲得忠實的奴隸,使喚一天。你這一天有任何願望,便是對我的命令,讓我表現我的愛和對你的珍視。」接著準備好做個徹底服從的奴隸,甚至穿上特別服裝。

3、泡泡澡和按摩:在浴室為配偶或情人準備泡泡澡,然後幫忙擦乾身體,領進房間,按摩侍候,接下來隨意發展。這肯定可為你們的關係帶來新的激情。

4、愛之書:為配偶或情人製作一本愛之書。可利用家裡既有的紙張,或到文具店買本空白筆記,在裡頭寫下和畫出愛對方的理由。可自由發揮寫詩、畫圖、說小故事、附上照片訴說心情。情人會很高興收到這本特別的書,持久珍藏。

5、情人節獻歌聲:不管有沒有音樂天份,在房間一角佈置一個小舞台,舞台前擺張聽眾椅。到舞台上為情人唱歌,也可自己寫歌。這麼做很可愛,因為是特別為心愛的人所做。

6、情人節特別晚餐:在家準備愛人最愛吃的菜,穿上情人節特別圍裙說:「情人節快樂,我是你在這個特別夜晚的專屬侍者,呈上你最愛的晚餐。坐下來,放輕鬆,讓我為你倒杯香檳。」

7、情人節魚水歡:兩人世界裡經常有人不喜歡伴侶的某些性癖好。這一天,實現對方的性幻想,或他一直渴望的性行為。沒有什麼比這更能展現你的愛,感情很可能會急速升高到新水平。1040819

※你可能還想看:
除了西洋情人節和七夕 還有隱藏版11個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全球熱門10大求婚地點是這裡
七夕情人節怎麼過?情侶單身族都來看
情人節微醺才浪漫!4款在家也能做的甜蜜調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