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一劍浣春秋這麼看

2015/8/26 20:57(8/27 1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6日電)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名人悠遊卡惹議。AV達人一劍浣春秋指出,波在台日間的發展風格大不同,但綜觀近期作品的確與「清新唯美」有段距離,不過力拼轉型也是事實。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有1200多部作品的高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名人悠遊卡,將於9月1日推出限量1萬5000套、新台幣500元的「惡魔」及「天使」悠遊套卡,希望藉此推動買氣,沒料到卻招來輿論批評。

一劍浣春秋指出,出身AV女優的波多野結衣在台灣力拼轉型,朝電玩、電影、音樂產業發展,企圖包裝成「清純、唯美」形象,明顯在台發展模式與日本大不同;不過,反觀近期她在日本的作品,似乎與清新兩字扯不上邊,「個人是覺得差蠻遠的」。

「講白點,在日本的AV女優就是不登大雅之堂」,一劍浣春秋強調,日本對AV產品有很多限制,不太可能讓未成年民眾接觸,更是AV產業的禁區,所以反觀台灣的悠遊卡事件,引起爭議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不過他也坦言,悠遊卡公司成功創造出話題、是一大行銷手法,可以預見限量卡將來推出後會有許多台灣、日本民眾搶購,畢竟波多野結衣在台日間是很火紅的AV女星,擁有一大票粉絲。

一劍浣春秋回憶,波多野結衣過去在日本是二線女優、不有名,但311海嘯過後,當地媒體大肆報導她一度失蹤、罹難後,本人立即在華人媒體前現身,這時才發覺原來擁有高人氣,至此之後在「外型不錯」加上「宣傳效應」推助下便開始人氣高漲、一路紅遍亞洲。1040826

※你可能還想看:
波多野結衣拍攝名人悠遊卡 走清新風
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 柯文哲:她是誰
波多野結衣天使款悠遊卡惹議 將回收
AV女優悠遊卡 北市藍綠議員齊聲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