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槍殺電視記者案 凶嫌與警對峙開槍自裁

2015/8/27 00:19(8/27 0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WDBJ電視台連線採訪記者與攝影師槍殺案有最新發展,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執法人員跟據信為凶手的佛蘭根在66號州際公路對峙,結果佛蘭納根開槍自裁;目前不清楚他是死了,還是受傷。1040827

直播槍擊案 槍手社媒公布影像自盡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6日專電)美國電視記者直播槍擊案,疑犯佛蘭納根恐在警方追逐期間持槍自盡,他在身亡前,於社群媒體貼出大量訊息與拍攝影像。

美國維吉尼亞州WDBJ7電視台直播記者槍擊案,警方消息指出,疑犯佛蘭納根(Vester Flanagan)駕車逃亡期間,與警方遭遇,舉槍自盡。

WDBJ7電視台24歲文字記者派克(Alison Parker)與27歲攝影記者沃德(Adam Ward),進行晨間新聞現場直播時,遭被解雇的前同事佛蘭納根(Vester Flanagan)槍殺,全案朝聘僱糾紛與種族議題偵辦。

41歲的非裔男子佛蘭納根曾以威廉斯(Bryce Williams)之名任職多間媒體,1年前被WDBJ7解雇,派克與沃德在電視台實習後,成為正式員工。

佛蘭納根自盡前在推特貼文寫到「我拍攝了槍案,到臉書去看吧」、「亞當炒了我」、「現在聘請了艾莉森?」、「艾莉森做了種族歧視的評論」。

警方封鎖佛蘭納根的社媒帳戶,不過他的貼文與持槍影像已廣泛在網上散布。

佛蘭納根曾提出工作場合遭種族歧視的投訴,WDBJ7電視台主管在頻道節目表示,公司依工作表現處理聘僱,有些人被聘雇或解雇,不過有些人仍不肯離去。

槍擊案在記者新聞直播期間發生,過程被直播,佛蘭納根案發後,在臉書公開30多秒近距離射擊的影像,畫面過於駭人,美國媒體多不願播放這些內容。1040827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直擊》美電視台2記者現場轉播遭擊斃
美警方證實 槍殺記者嫌犯已傷重死亡
記者遭射殺 白宮慰問談槍枝管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