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議 擬限購買年齡

2015/8/27 11:47(8/27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7日電)波多野結衣授權發行的名人悠遊卡引起爭議,台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今天指出,將暫緩發行外,也在通路選擇、銷售上有檢討空間,未來可能限定年齡、銷售通路才能購買。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拍過1200多部作品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名人悠遊卡,原本預計9月1日發行「惡魔」及「天使」悠遊套卡,沒想到因為天使款照片使用日本AV封面,招來更多輿論批評。

戴季全表示,當初同仁提案選擇波多野結衣,他的底線就是「符合台灣當地法律」,考量波多野在網路上有廣大知名度、網友支持,所以他認為這樣的商品可以獲得關注,但「沒想到大家反應這麼激烈」。

戴季全說,悠遊卡每年都會針對政治人物、藝人或運動明星推出60幾款肖像商品卡,未來不排除規劃讓網友連署「想要什麼悠遊卡」再來發行。至於照片爭議部分,戴季全再次強調並無違反台灣法律,甚至照片中也沒有露點,所以對於將限定通路購買,的確「怪怪的」。1040827

悠遊卡董事長:我原本不認識波多野結衣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7日電)台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今天針對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指出,「這樣講大家可能不相信,我真的原本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誰」。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拍過1200多部作品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名人悠遊卡,原本預計9月1日發行「惡魔」及「天使」悠遊套卡,沒想到因為天使款照片使用日本AV封面,招來輿論批評。

悠遊卡公司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日商東櫻創意行銷公司董事長鈴木光壹、經紀人呂季樺,針對使用日本境內的AV封面作為天使款照片,因為有授權上的認知誤差鞠躬道歉。

戴季全說明,悠遊卡每年都會針對政治人物、藝人或運動明星推出60幾款肖像商品卡,未來不排除規劃讓網友連署「想要什麼悠遊卡」再來發行。至於照片爭議部分,戴季全強調並無違反台灣法律,甚至也無露點,對於擬限定通路及年齡購買,認為「有點怪怪的」。

有趣的是,戴季全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樣講大家可能不相信,我真的原本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誰,我是先注意到暗黑林志玲後,才知道原來是同一人」。此話一出,讓台下多名女記者面面相覷,感到不可思議。

戴季全也笑稱,「或許我是男性,比較會照顧到男性需求,不過日後會針對女性特別設計悠遊卡」。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施予壓力,導致悠遊卡公司出奇招找來波多野結衣?戴季全回應,市長指的是「交易額」100%成長,並非「營業額」。他解釋,希望讓商品成本下降,使悠遊卡普及度大增,但販售類似波多野結衣的商品卡僅能增加交易量,而非營業額。1040827

※你可能還想看:
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 柯文哲:她是誰
波多野結衣聲明:難道我不能貢獻社會嗎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 經紀人鞠躬道歉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AV達人這麼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