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新悠遊卡喊卡 柯文哲禁公開賣

2015/8/31 16:28(8/31 1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1日電)日本A片女演員波多野結衣圖樣的悠遊卡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今天跟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見面,他指示不要印新的天使卡,已印好的舊天使卡跟惡魔卡,也不可公開販賣。1040831

柯文哲認錯:AV悠遊卡不對 不可公開賣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1日電)日本A片女演員波多野結衣圖樣的悠遊卡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是不對的,他指示不可印新的天使卡,已印好的3萬張卡,也不可公開販賣,他並為太晚處理此事認錯。

悠遊卡公司主動以拍過1200多部成人片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肖像製作名人悠遊卡,推出「天使」與「惡魔」兩款一組的套卡,但波多野結衣的AV女優身分引起爭議,又被踢爆「天使」款照片與她過去的A片封面一模一樣。

面對外界批評聲浪,悠遊卡公司仍堅持9月1日如期發行惡魔卡,A片天使卡將在網路通路獨家販售,且加碼推出新版天使卡1.5萬張,從原本發行3萬張,增加到4.5萬張,但國內四大超商和台北捷運公司皆已表態不賣。

柯文哲下午前往中正區新營里,視察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畫成效,會後受訪時表示,他中午跟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吳思瑤等人便當會,之後把戴季全及所有副市長抓來開會,老實講,當年他處理MG149都沒有那麼花腦筋。

柯文哲表示,吳思瑤跟他說,市府是悠遊卡公司最大股東,應該表示意見,這件事他自己要檢討,他很後悔,應該1週前就要處理,因為他作為外科醫生,常常對這個男的女的搞不清楚,都不是很在意,他對此認錯。

柯文哲說,他在會議中跟戴季全說,「這種事是不對的,不要再印了,以後不要再幹這種事」,至於已經印好的怎麼處理,正反意見都有,就盡快用較正面跟簡單的方式處理掉。

柯文哲表態,他不允許悠遊卡公司公開販售已印好的悠遊卡,也不要再增印。媒體詢問這是指天使卡不印新版了嗎?柯文哲一手撫胸一邊忙說「不要再增了,哇哇哇,你覺得我被整得不夠嗎?」

至於網路販售算不算公開販售?柯文哲說,他也在想這個問題,這應該算公開販售,不太恰當。

媒體詢問為何覺得此事不對?柯文哲說,他詢問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張打電話到日本問,跟他說情色是全世界都有,不要假道學,但不該把私人的東西拿到公領域,所以如果要買錄影帶到你家看那你家的事情,拿到公共是不對的,所以這件事情是不對的。

柯文哲也說,剛才他遇到文化局長倪崇華,倪說「等她(波多野結衣)以後不演了,再來上悠遊卡,等她從良」。

中央社記者會後致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助廖泰翔,廖泰翔說明,現在公司內部正在開會討論,朝向不增印、只販售3萬張卡的方式進行。而網路販售應算公開販售,通路正在討論中,稍晚會向媒體說明。1040831

※你可能還想看:
波多野結衣聲明:難道不能對台灣感恩
清新唯美或不雅?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AV達人怎麼看
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 柯文哲:這是什麼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