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出關記者會:國家真的病了

2015/9/6 10:38(9/6 14: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6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說,她必須指出,「我們的國家真的病了」,台灣社會有那麼多良善面向,一旦進入政治領域,「都不見了」。

洪秀柱2日深夜突然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引發外界關切洪秀柱未來動向。她上午10時舉行「堅持走對的路」記者會,網路全程直播。

洪秀柱說,抱歉讓大家掛心,閉關幾天一個人沉思和反省,對自己徹底的檢驗;她必須深刻自我反省,承認自己在知識上待充實、職位上也不是一方之霸,但也許正因為她的平凡,所以提醒自己不要有職位上的傲慢,要學習向人看齊。

她表示,必須指出,「我們的國家真的病了」,台灣社會有那麼多良善面向,但一但進入政治領域都不見了,如果社會不再真誠,「我們哪有信任?」1040906

洪秀柱:我的對手始終是蔡英文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6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後,今天首度出面召開記者會。她說絕對會為信念奮鬥到底,絕不退縮;也強調,「我始終認為我的對手是蔡英文女士」。

洪秀柱2日深夜突然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引發外界關切洪秀柱未來動向。經過4天閉關,洪秀柱今天首度面對媒體,暢談閉關心得。

洪秀柱表示,她希望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引領一場名符其實的「選舉」,而不再是「選戰」,一起透過女性無私的良知與深厚的愛心,終結藍綠立場的惡鬥和理盲偏見的民粹,將各自關鍵的治國理念與做法,經由反覆的說明與辯證,交給選民抉擇。

媒體問及為何沒有提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洪秀柱說,「我始終認為我的對手就是蔡英文女士」。1040906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文》洪秀柱:盼與蔡英文引領選舉而非選戰
洪秀柱蔡英文角逐總統 BBC:世界罕見
洪秀柱閉關 感悟要做觀世音
與蔡英文首同台 洪秀柱:分兩邊坐怪怪的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