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依晨領獎自稱台灣藝人 讓陸網友崩潰

2015/9/11 15:35(9/11 19: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1日電)在大陸深受歡迎、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藝人林依晨10日出席南韓「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獲獎時以中、英、韓3國語言致詞,但因為一句「作為台灣藝人」,遭大陸網友怒嗆「以後請不要來我們中國了,好好在你們台灣呆著吧」。

藝人林依晨和陳柏霖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國獲得高人氣,拿下「首爾電視劇大賞」亞洲明星大獎,政大韓文系畢業的她上台領獎時以三聲道致詞,其中一段用韓文說:「作為台灣藝人我能拿到這個獎我感到很開心,然後能得到這個非常非常有意義的獎我感到非常得榮幸,謝謝大家。」 這段話之中的一句「作為台灣藝人」,讓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微博,湧入大批大陸網友開罵,「以前還挺喜歡你的,可是我是一個極端愛國者,和黨派無關,任何和分離祖國言論沾邊的都給我滾出中國」、「一直挺喜歡你的,看來瞎了我的眼了…」。

不過,也有網友聲援,「說自己是否台灣人怎麼了!哪一點看出來她台獨了!」

有網友說:「從妳出道到現在,最喜歡看妳演的戲了,人紅是非也多。 自己知道自己沒做錯也沒說錯什麼就好,沒有一個人能夠做到讓全世界喜歡, 支持妳的人喜歡妳就夠了^_^,而且妳越來越漂亮了」

有網友也說,林依晨是台灣人沒錯啊!「如果林依晨沒去中國拍戲,也不會餓死 林依晨是台灣的驕傲 加油」。

林依晨被陸罵翻 經紀人:不沾政治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藝人林依晨昨晚在韓國領獎時介紹自己是台灣藝人,被中國大陸網友罵翻;經紀人今天說,多數粉絲都知道林依晨不沾政治,且主辦方原就把林依晨歸在台灣藝人組。

林依晨昨晚出席韓國首爾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與陳柏霖因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國獲高人氣,拿下首爾電視劇大賞亞洲明星大獎。

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的林依晨上台領獎時,以中、英、韓3聲道致詞,用韓語說「作為台灣藝人我能拿到這個獎,我感到很開心,然後能得到這個非常非常有意義的獎,我感到非常榮幸,謝謝大家」;其中一句「作為台灣藝人」讓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微博湧入大批中國大陸網友開罵。

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晚間受訪表示,那些只是少部分人意見,多數粉絲都知道林依晨是不沾政治的,且主辦單位原就把藝人分為中國大陸、台灣、韓國及日本,林依晨和陳柏霖都歸在台灣藝人這組。1040911

※你可能還想看:
林依晨韓片場會周元 說韓語嘛會通
林依晨被封零負評 自招小缺點[影]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直呼太幸福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