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52與林志玲主持 黃子佼笑說得坐著

2015/9/15 17:38(9/15 1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5日電)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1日登場,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今天說,很開心再接主持棒,唯一困擾是他與搭檔林志玲身高差距,笑稱不然坐著主持。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1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承辦單位台視公布典禮主持人為黃子佼與林志玲;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張艾嘉表示,這個組合一定好看。

黃子佼去年與Ella(陳嘉樺)主持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再接主持棒,搭檔改為林志玲;下午在台北君品酒店主持完歌手丁噹記者會受訪表示,很榮幸、開心再次主持,這次有「志玲姊姊」加持,兩人是首次同台主持,非常期待,笑稱是三生有幸。

黃子佼說,林志玲有氣質、穩重、應對得體,唯一困擾是身高差距,不可能要林志玲為他不穿高跟鞋,「不敢開口,且就算沒跟還是比我高」。

林志玲2004年與蔡康永搭檔主持金馬獎,金馬影帝揭曉前,林志玲上演「愛的抱抱」掀起節目高潮,被問到是否重演?黃子佼表示,一定不會重演,林志玲近年拍過多部電影,典禮上可從電影人角度連結、表演。1040915

※你可能還想看:
林志玲:若找到真愛會加倍奉還
黃子佼:就算9成的人不看好,更不能讓剩下的1成失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