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議員質疑袒護戴季全 柯文哲怒拍桌

2015/9/16 14:39(9/16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6日電)波卡惹議搬到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袒護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譏諷總有一天會被質疑兩人有「特殊性關係」,坐在台下的柯文哲氣到拍桌。1040916

徐弘庭諷柯戴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怒拍桌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6日電)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風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天質詢時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袒護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會被質疑兩人有「特殊性關係」,台下的柯文哲氣到拍桌。

悠遊卡公司曾指北市議員私下索卡,讓多位藍綠議員不滿,要求北市府今天上午11時前應將「波」卡總數量、索卡的名單明細送到議員研究室。但這份名單有不少疑點,引起議員質疑。

柯文哲下午赴議會備詢,開議前的權宜時間國民黨全力杯葛波卡名單。徐弘庭發言時表示,柯文哲自己是否相信這份名單是真的?並說柯文哲如此袒護戴季全,馮光遠總有一天也會譏諷兩人有「特殊性關係」。

徐弘庭此言一出,坐在台下的柯文哲氣憤用力拍桌子,用手指著徐弘庭,一旁的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馬上安撫阻止,民進黨議員童仲彥也馬上拍桌怒罵徐弘庭「你在說什麼東西?」

多名官員跑去柯文哲身邊關切,議員也亂成一團,議長吳碧珠裁示休息。1040916

※你可能還想看:
吳思瑤坦誠 助理索取20套波卡
波卡明細公布 北市議員要74套退46套
波多野結衣是誰?作家媽這樣回小六女兒
柯文哲:還好我沒拿波多野悠遊卡
波卡風暴 柯文哲要拔戴季全悠遊卡董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