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ROUPON已裁員百人 北市勞動局證實

2015/9/22 10:43(9/22 1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2日電)團購網酷朋(GROUPON)傳出將退出台灣,台北市勞動局也接獲裁員通知,已在昨天先裁員100人,剩下的15人於11月底再裁,裁員過程一切合法,並不會遭開罰。1040922

GROUPON退出台灣裁員 北市:程序合法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2日電)團購網酷朋(GROUPON)傳出退出台灣,台北市勞動局18日接獲酷朋通知,11月21日將裁100人後停止營業,剩下的15名善後人員將於12月31日再裁,程序一切合法。

知名團購網酷朋(GROUPON)傳出將退出台灣,台北市勞動局就業安全科長劉家鴻證實,於18日接獲裁員通知,11月21日將裁100人,剩下的15名善後人員、主管將於12月31日再裁。

劉家鴻表示,按照「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酷朋已在解僱前60天將相關計畫通知台北市勞動局及相關主管機關,程序一切合法,將不會開罰。

劉家鴻也說,接下來酷朋就只剩下與內部員工協商裁員事宜,若接獲酷朋員工申訴不滿,此時勞動局才會介入了解,否則一切交由酷朋自主協商。1040922

※你可能還想看:
Groupon傳撤台 前總座po文招手獵才
Groupon驚傳將撤出台灣 消費者還可以跟團購嗎?
「一天只賣一件商品」雜碎團購網這樣單挑Groupon
被玩爛的團購 夠麻吉(Gomaji)3年救回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