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卡惹議 戴季全辭悠遊卡董座聲明全文

2015/9/22 18:10(9/22 19: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2日電)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風暴延燒,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今晚發布個人聲明,對此事件致歉,並於今天辭去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職務、悠遊卡公司董事及董事長職務。

戴季全表示,對於這次事件造成社會重大爭議以及耗費社會資源,他由衷感到抱歉,也不願再因任何職務上的事件,繼續造成台北市長柯文哲無法施政報告,或是延宕北市府各局處的預算審查,進而影響北市繼續前進。

他說,自己今天已辭去悠遊卡投控董事職務,以及悠遊卡公司董事及董事長職務。

同時,未來他將繼續心存善念,盡力而為。1040922

戴季全聲明全文:

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社會重大爭議以及耗費社會資源,個人由衷地感到抱歉。在這段與北市府首長與同仁們相處的日子下來,作為台北市民的一員,我為市府有這樣認真與勇於突破的首長和同仁們感到驕傲。個人不願再因任何職務上的事件繼續造成市長無法施政報告或延宕市府各局處之預算審查而影響了台北市的前進。

本人已於民國104年9月22日辭去悠遊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職務,以及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董事長職務。謝謝悠遊卡公司同仁、悠遊卡投控夥伴、董事會董事與府內長官這段時間以來的協助與支持,我會繼續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你可能還想看:
戴季全為波卡致歉 18日起請假不支薪
柯文哲表態 戴季全不當董事長跟總經理
波卡惹議 柯文哲:已叫戴季全請辭
檢討波卡 戴季全:被柯文哲狠狠修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