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十款台灣泡麵 美國泡麵控按讚【影】

2015/9/23 15:44(9/23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號稱千包斬的美國泡麵控里納許,在自個兒開闢的拉麵部落格首開台灣專欄,推薦他吃過還想再吃的台灣十大泡麵,究竟老外的口感和正港台灣人有蝦米沒同款?咱們繼續看下去..........。

里納許(Hans Lienesch)21日在他自己開闢的泡麵控網站The Ramen Rater,推薦的好吃台灣泡麵第10名是貼近地表的國民口味維力炸醬麵。

其他依序是統一滿漢大餐椒麻火鰻麵、阿舍食堂QQ麵線、村家味手工麵南洋咖哩,還有老媽拌麵蔥油開洋口味、承昌素食咖哩拉麵、阿舍食堂牧草麵。

至於他推薦的前3名分別是老媽拌麵麻辣口味、老媽拌麵酸辣口味以及阿舍食堂番茄麵。

里納許介紹台灣好吃泡麵的貼文還附加一段影音,片頭取自台灣各大新聞台質疑他不懂台灣泡麵的新聞片段,頗有自我解嘲和挑戰酸民網友的意味。

隨後這位向來隱身在部落格文章幕後的美國泡麵控,也首度現身入鏡,親自與台灣的鄉民溝通交陪。1040923

※你可能還想看:
美部落客評10大泡麵 台灣這一味連2年上榜
全球10大泡麵 台灣產品全出局
The Ramen Rater台灣十大美味泡麵原文
吃泡麵掌握這3招 讓你不再吃進壞東西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